红山珠宝行抢匪一周后被捕 明天面控

警方封锁现场展开调查。(档案照片)
警方封锁现场展开调查。(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假买金真抢劫,一名37岁男子涉及珠宝行窃案,逍遥法外一周后终于落网,明天(3月17日)被控上法庭。

《联合晚报》日前报道,这起窃案发生在本月7日下午3时42分左右,地点是红山中心第164座组屋的中山金庄珠宝行。

嫌犯是37岁男子沙鲁哈米德(Shahrul Hameed S/O Mohammed Ali Maricar),他在事发当天到珠宝行向男职员称想买金牌,并要求配上金链试戴,试戴后拔腿就跑,男职员立刻报警。警方昨天已将他逮捕归案。

中山金庄珠宝行的老板张均生当时受访时形容,嫌犯样子俊俏,身材壮硕,有目击者看到嫌犯往露天停车场逃跑。

根据警方文告,金文泰警署的查案人员,接获一起珠宝行总值2780元的珠宝被偷走的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确认嫌犯的身份,昨天(15日)将他逮捕归案,并起获一条金链和金牌。

落网男子将在明天在偷窃的罪名下被控上法庭。一旦罪成,可被判最长七年监禁,另加罚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