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闯屋性侵 女佣抱警大腿哭求助

被告被指擅闯组屋单位,逼女佣为他口交。(档案示范照)
被告被指擅闯组屋单位,逼女佣为他口交。(档案示范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醉汉涉闯民宅逼女佣口交案续审,到现场支援警察今早(3月16日)供证,指女佣大喊“Tolong!Tolong!”,看见他便抱着他的大腿求救,醉汉赤裸走出厨房,庭上今早播放随身摄像机所拍到的画面。

这起事件发生在2017年7月15日下午3时许,地点在东部一带的政府组屋单位里。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被告是40岁马克卡莱瓦南(译音,Mark Kalaivanan),他面对8项包括严重性侵、擅闯、非礼、以及冒充警员等控状。

据控方开庭陈词显示,受害者是名32岁的印尼籍女佣,案发当天在房间里烫衣服。被告与朋友喝完酒后,擅闯组屋单位。他谎称自己是警察,要女佣交出护照、工作准证和现金。女佣不肯,被告在搜身的过程中,非礼了女佣左胸和大腿,还将女佣拉进厨房厕所内,逼女佣为他口交。

今早供证的是一名警员,他在警方接获邻居报案后,赶往现场支援。

这名警员说,他与搭档抵达单位后,看见女佣冲向他们大喊“Tolong!Tolong!”,还抱着他的大腿。警员也表示,被告随后手里拿着衣服,赤裸走出来。警员要被告穿上衣服,坐下来接受调查,但被告尝试冲出大门逃跑,但最后被制伏。

警员案发时有佩戴随身摄像机(Body Worn Camera),法庭今早播放摄像机所拍到的画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