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之间的货物流动不会中断

新马将在高级部长层级,协调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工作。(路透社)
新马将在高级部长层级,协调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工作。(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马之间包括食品供应在内的货物流动将不会因为马来西亚锁国而中断。新马两国将在高级部长层级,协调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工作。

李显龙总理今天(3月17日)在面簿贴文,指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和马来西亚高级部长伊斯迈(Ismail Sabri)将分别担任新马的协调部长,协调的领域包括两国可合作的措施,及一国措施会影响到另一国的情况。

“他们已经取得联系,但可能需要一两天时间制定相关安排,及让这些安排沉淀。”

李总理说,他今早与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通话,并向慕尤丁表达新方理解马方为什么采取行动管制措施,也祝马国成功管控疫情。

慕尤丁也保证新马之间包括食物供应在内的货物流动将不会中断,李总理对此表示欣慰。

Last night, Malaysia announced that it would impose a Movement Control Order to combat the spread of COVID-19. This was...

Posted by Lee Hsien Loong on Monday, March 16,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