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翻覆挡道 司机被捕

集装箱卡车不知何故在兀兰10道和海军部西路的交界处翻覆。(取自面簿)
集装箱卡车不知何故在兀兰10道和海军部西路的交界处翻覆。(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辆集装箱卡车不知何故在路上翻覆,24岁的司机事后自行爬出车外,拒绝被送院,他事后被警察当场逮捕。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早上11时50分,地点是在兀兰10道和海军部西路(Admiralty Road West)的交界处。

目击者林宗义(49岁)受访时说,他昨天早上约11时30分在附近散步,发现一辆大型的集装箱卡车在路上翻覆,挡着行人道。

他说:“当时已有救护车和消防车在场,可是没看到司机,我怀疑司机是在交界处转弯,不知何故翻覆。”

警方受询时表示,接获通报,上述地点发生涉及卡车的车祸,一名24岁男子被捕,无人受伤,调查仍在进行中。

据了解,这名男子是卡车司机,他因为在车祸现场不愿与警方合作,所以被警察拘捕。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有一名男子在车祸发生后自行从集装箱卡车出来,他接受医护人员检测后拒绝入院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