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扫荡三天 31人涉黄涉赌被捕

警方在执法行动中起获的赌博用具(左图)及吸毒用具(右图)。(警方提供)
警方在执法行动中起获的赌博用具(左图)及吸毒用具(右图)。(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央警署展开为期三天的执法行动,22名男子及9名女子因涉非法卖淫及赌博活动被捕,年龄介于23岁至72岁。

警方今天(3月17日)发文告说,本月12日至14日,警方于跑马埔路、合乐路、明地迷亚路、登婆街、德威路(Tyrwhitt Road)、马真路(Merchant Road)、乔治王道(King George’s Ave)以及余东旋街展开扫黄扫赌执法行动。

年龄介于32岁至41岁的四名女子因抵触妇女宪章被捕。初步调查显示,她们在网上发布了性服务的广告,并在酒店及租赁公寓卖淫。

年龄介于50岁至72岁的16名男子和五名女子则因抵触公共赌馆法令(Common Gaming Houses Act)及赌注法令(Betting Act)而被捕。警方也起获了2236元9角的现金。

年龄介于23岁至28岁的六名男子则因涉嫌抵触移民与毒品相关法令而被捕。

调查仍在进行。

警方提醒房东和酒店业者,应确保租户未在单位或房内从事卖淫活动。

根据法令,任何从事卖淫活动者将面对5年监禁、罚款最高1万元或两者兼施。依靠他人卖淫为生或从中牟利者,一旦罪成,同样可被判坐牢最长五年,以及罚款最高1万元。

在公共赌馆法令下,在公共场所赌博的嫌犯,一旦罪成,可被判罚款不超过5000元、监禁不超过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在赌注法令下,任何向非法赌博业者下注的人,若罪成将被判高达5000元罚款,六个月监禁,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