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基金会免费派发手部消毒液给近150万户家庭

字体大小:

(早报讯)淡马锡基金会将为全岛近150万户家庭免费派发无酒精手部消毒液,居民可从下个星期一起,陆续到民众俱乐部或指定的凯德商场领取消毒液。

基金会今天(17日)在记者会上透露,每户家庭可领取多达500毫升的手部消毒液。

新邮政将在下来几天将手部消毒的领取通知派发到居民信箱内,居民应该根据传单上的日期前去领取消毒液。

手部消毒液的领取时间横跨两个星期——从3月23日至29日,居民可到全岛109个民众俱乐部或16个指定的凯德商场,包括碧山第八站(Junction 8)、勿洛广场(Bedok Mall)和来福士城(Raffles City)等;从3月30日至4月5日,公众只能到16个指定商场继续领取消毒液。

值得一提的是,居民必须自备容器到领取地点,这可包括冲洗干净的洗发水瓶、玻璃瓶或一般宝特瓶等。若不想把消毒液全放进一个瓶子,公众可选择携带五个容量至少100毫升的小瓶子到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