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老汉抛物闹事 特警破门捉人

左图:老汉住家门口贴了这张照片,照片中的男子西装笔挺,看起来像是一名生意人;右图:老汉从四楼住家单位丢衣物下楼。(受访者提供)
左图:老汉住家门口贴了这张照片,照片中的男子西装笔挺,看起来像是一名生意人;右图:老汉从四楼住家单位丢衣物下楼。(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家两星期前刚搬来住,老妻几天后就离家,老汉从此足不出户,动不动就把疑似妻子的物品丢下楼,还三不五时惊动警车和救护车上门。老汉两天前再次闹事,把自己反锁单位拒绝开门,最后特警和警员攻坚捉人。

这起事件发生在本周一(16日)下午3时06分,地点是榜鹅埃奇菲尔径(Edgefield Walk)第621A座组屋。被指闹事遭逮捕的是一名82岁老汉,住上述组屋四楼。

住对面组屋的罗先生(78岁)受访时说,事发时,他在家看电视,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望出窗外时,见看组屋底层衣物丢满地。

“当时有人就在附近洗车,车主看了很生气,立刻报警。”

罗先生说,不久后警方和民防部队都陆续赶到现场,就连特警红车也到场,气氛紧张。

与老汉同住在四楼的邻居雅雅(49岁,家庭主妇)则说,警方上门后,老汉一直拒绝开门让他们进到屋内。

雅雅说:“他的情绪很激动,一度威胁要跳楼,民防因此在楼下铺设安全气垫,双方僵持了许久,特警和警员在交涉不果的情况下,只好破门入屋将他逮捕。”

另一名邻居周小姐(24岁,学生)则说,事发当天早上就觉得老汉的行为怪异,“他早上开始将几个行李箱丢出门外,然后还把油倒在家门口。”

她说,老汉是在两个星期前搬来,搬来后警察上他家门至少七次,她很困扰。

“他当初是和妻子一起搬过来的,但是几天后,他的妻子就离家,从那天起他就情绪不稳定,不出门。他会将看起来像是妻子的东西丢下楼,很多居民担心他在家里出事,所以报警。”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事件,当局接获一起鲁莽行事(rash act)的报案,一名82岁男子被逮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住家门口留下一张照片,老汉在照片中西装笔挺,看似成功生意人。

记者走访老汉的住家时,见老汉大门张贴着一张照片,照片中的男子相信是年轻时的老汉,他身穿一套西装,在一家豪华酒店照相,打扮像足生意人。

据居民阿兹莎,照片中的男子确实就是被捕的老汉。她听说老汉早年是做生意的,至于晚年为何沦落到这样的地步就不得而知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