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警车载女友 国民服役警员被捕

19岁警方国民服役人员被指偷走警车,遭到逮捕。(取自Mothership)
19岁警方国民服役人员被指偷走警车,遭到逮捕。(取自Mothership)

字体大小:

(早报讯)警员“偷”警车,载着女友游车河!女友拍视频放上网,国民服役警员“好练”一番后被逮捕。

互联网前晚(18日)起开始流传一段13秒长的Instagram限时动态,内容是一名女子拍下自己登上一辆警车,再由一名疑似穿着警察汗衫的男子开车载她出游。

根据视频,漆上警方标志的休旅车,当时是停放在露天停车场,掌镜人绕着警车拍,开车门和上车的举动都捕捉入境。视频里更可清楚听见女子说:“这是今晚的汽车,我们要上警车出游!”

镜头同时也捕捉到司机身影,是一名非常年轻,穿着白色警察汗衫的男子。

这段限时动态后来被翻拍上载到网上,并立即引起多名网民热议。网民不解的是,警车何以会用作私人用途,拿来游车河?警车并非停在警局,而驾驶的男子不像在出勤,怎么会驾着一辆警车载“妹妹”出游?

针对这起事故,警方受询时表示已经获知这起事故,调查早前已经展开。警方发言人告诉《联合晚报》,一名19岁全职国民服役人员,目前已在偷窃警车的罪名下于昨天(19日)被捕。

初步调查显示,被捕的男子是国民服役人员,被调派到保卫指挥处(Protective Security Command,简称ProCom)服务。调查显示,他当时是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将警车开出单位的。

有关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警方强调,包括国民服役人员在内,所有警务人员都应该维持高水平的纪律,任何违例者都会受到严厉处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