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哈莉玛向冠病逝者家属表达慰问

总统哈莉玛向两名2019冠状病毒疾病逝者的家属表达深切慰问。(档案照)
总统哈莉玛向两名2019冠状病毒疾病逝者的家属表达深切慰问。(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总统哈莉玛向两名2019冠状病毒疾病死者的家属表达深切慰问,同时希望我国医疗团队不要气馁,因为团队已竭尽所能救治病患。她也叮嘱国人保持警惕,若得出席人数多的私人聚会,要遵守卫生部建议的措施,保持社交距离。

哈莉玛今天在面簿贴文指出,尽管我国已竭尽所能救治病患,但还是有两名冠病19病患过世。

她希望,我国医疗团队不要气馁,因为他们的努力已让很多受感染病患康复和出院,安全回到家人身边。

哈莉玛也要国人谨记,无一年龄层能幸免于这个病毒。世界卫生组织近期已特别呼吁年轻人要保持警惕,因为很多人都以为冠病19只影响较年长的人。

哈莉玛说:“除了因抵抗力较弱和本来就有健康状况,更容易受感染的年长者,病毒也可能感染所有人。年轻人也可将病毒传染给更容易受感染的群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