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前方车主故意刹车 男子挥拳打并开车撞

被告直接挥拳打受害者的脸,还挑衅称“如果不高兴,就去报警”。(示意照)
被告直接挥拳打受害者的脸,还挑衅称“如果不高兴,就去报警”。(示意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认为前方轿车故意刹车导致自己往前撞,65岁男子竟发怒下车挥拳打前方车主,并趁车主肉身挡车拍照时,直接开车撞倒对方后绝尘而去。

被告杨福莱面对三项控状,包括刑事暴力、鲁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和抵触防止骚扰法令。控方以其中一项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他认罪后,昨天被判坐牢三周和吊销驾照一年。

这起事件发生在2018年2月12日清晨6时30分,地点在大巴窑5巷的双车道。受害者是33岁郭文发,他是一名私召车司机。

根据案情,被告当时开车行驶在左边车道,郭文发则行驶在被告前方,被告随即打算转换到右边车道。

然而,他把车开到两个车道中间时,郭文发的轿车突然刹车,被告闪避不及撞上郭文发的车尾。

被告当时认为郭文发故意刹车,怒火中烧下车找对方理论,并直接挥拳打郭文发的脸,还挑衅称“如果不高兴,就去报警”。

郭文发当时没还手,两人接着各自掏出手机互相拍下车祸照片留证,被告随后就走回车上,而郭文发则继续站在被告的轿车前方拍照。

结果被告竟不顾郭文发站在那里,当场启动引擎直接往前方驶去,郭文发吓得往旁边挪一些。

此时,被告轿车的感应器在两秒内响了近七次,提醒被告前方有人,然而被告却执意往前开,结果当场撞倒郭文发,但被告不顾撞倒人还开车绕过对方扬长而去。

路人见状协助召救护车,郭文发事后胸部、肩膀和后背等多处受伤,情绪也受到影响。

庭上也播放被告车上的行车记录器,可见被告全程火气非常大,多次以粗话辱骂郭文发,郭文发被撞后也露出痛苦的表情,扶着腹部跌坐在地。(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