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地理空间数据供模拟 3D新加坡沙盒开始试用

有兴趣试用3D新加坡沙盒的人可上网www.geoworks.sg查询详情。(网页截图)
有兴趣试用3D新加坡沙盒的人可上网www.geoworks.sg查询详情。(网页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集合全国超过16万栋建筑3D模型与其他地理空间数据的3D新加坡沙盒展开一年试用。用户可用沙盒中的不同软件模拟某建筑周边的路况、视线范围内看到什么建筑等,借助地理数据为新建筑进行更完善的规划与设计。

位于新加坡土地管理局“地理工坊”(GeoWorks)的3D新加坡沙盒是本地首次开放全国3D地理空间数据让建筑与地产界人士或任何有兴趣者试用的平台。

沙盒集合了AutoDesk、Bentley Systems、Esri Singapore和Hexagon Geospatial这四家公司开发的软件,供用户用来分析某项目周遭的地形、设施、区内建筑等地理数据,同时模拟不同情况。

以Autodesk开发的软件为例,用户可以使用系统模拟建筑周边路段的交通量。用户也可使用Esri Singapore软件了解建筑地段面积、周遭有哪些公共交通设施、建筑视线范围内能看到哪些地标等,有助业者了解哪个地段更适合兴建哪种建筑。

有兴趣试用3D新加坡沙盒的人可上网www.geoworks.sg查询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