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教师确诊冠病 凤山学前教育中心关闭清洗

凤山的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因为有幼教教师确诊感染冠病,而必须关闭进行彻底清洗。(邝启聪摄)
凤山的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因为有幼教教师确诊感染冠病,而必须关闭进行彻底清洗。(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凤山的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昨天(3月23日)有幼教教师确诊感染冠病,今天关闭进行彻底清洗,料明天复课。

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发言人今天中午受询时证实,校方昨天接获通知,有一名在勿洛北2街第126座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任教的教师确诊。

发言人说,这名教师本月18日至20日之间休假,18日当天是最后一次到中心,在那里待了数小时处理一些工作,但没有教课。她在进入中心前顺利通过健康检查及体温检测。她随后在20日出现症状,已立即求医。

由于这名教师最后一次到中心是在出现症状的两天前,她当时的健康状况也没有异常,卫生部与幼儿培育署经评估判断中心无须因此关闭14天。

不过,作为额外防护措施,中心今天关闭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工作,卫生部也在追踪有关的接触者。若事态没有出现其他变化,课程与活动明天将如常恢复。

发言人说,中心已联系受影响学生的家长,也吁请家长密切留意孩子的健康状况。校方也向家长保证,所有中心都会采取一切必要防范措施。

校方也将继续关注当前局势,并与卫生部、幼儿培育署及有关当局合作,确保所有孩童及教职员的安全。所有教职员也将继续留意任何冠病症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