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回教堂继续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本地回教堂将继续关闭,直至另行通知。图为哈贾法蒂玛回教堂日前消毒清洗的情况。(档案照)
本地回教堂将继续关闭,直至另行通知。图为哈贾法蒂玛回教堂日前消毒清洗的情况。(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回教堂将继续关闭、星期五祈祷也将暂停直至另行通知,新加坡回教理事会在回教堂关闭期间,会通过网络、电台和电话,继续与回教徒交流并为贫困家庭提供长期经济援助。

全国70所回教堂原定在关闭两周后,于3月27日重开。由于本地近期出现多起输入病例,社区传染风险也更高,因此新加坡回教理事会今天(3月24日)宣布所有回教堂将关闭直至情况好转后再另行通知。

负责回教事务的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今天在面簿贴文支持新加坡回教理事会和裁决委员会(Fatwa Committee)的决定。他说,回教堂不仅是祈祷的地方,也是回教徒接受指引和社会援助的社区空间。因此他认同新加坡回教理事会继续在特定回教堂提供重要服务如社会和长期经济援助,通过网路和电台推出宗教节目。

裁决委员会是基于两大原则,决定在冠病疫情期间持续关闭回教堂和暂停星期五祈祷,即避开所有形式的危害和关闭所有通往危险和危害的大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