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男女涉大耳窿骚扰案被捕

一名25岁男子和一名26岁女子,因分别涉及两起大耳窿骚扰案而遭警方逮捕。(示意图/取自Pixabay)
一名25岁男子和一名26岁女子,因分别涉及两起大耳窿骚扰案而遭警方逮捕。(示意图/取自Pixabay)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25岁男子和一名26岁女子,因分别涉及两起大耳窿骚扰案而遭警方逮捕。

新加坡警察部队昨晚(3月24日)发文告说,警方在3月19日接到报案,指巴西立第4通道一组屋单位的大门被人泼漆,单位窗户上被贴上阿窿追债的字条。

经调查及调阅警方电眼画面后,勿洛警署警员确认了女嫌犯的身份,并在3月23日将她逮捕。

初步调查显示,该女子也涉及其他数起大耳窿骚扰案。

3月19日当天,警方也接到报案指淡滨尼43街一组屋单位的大门被人泼漆,铁门上被贴上阿窿追债的字条。

勿洛警署警员经调查后确认了男嫌犯的身份,并在3月24日将她逮捕。

女嫌犯今天将被控上法庭,男嫌犯则在明天面控。

根据2010年修订的放贷人法令(Moneylenders Act 2010)。大耳窿骚扰一旦罪成,初犯者可被判罚款5000元至5万元,坐牢长达五年以及打鞭多达六下。

警方对于阿窿跑腿骚扰事件采取零容忍态度,故意破坏公物、骚扰居民、或扰乱公共安全者,将会被逮捕并根据法律给予严厉惩罚。

同时,警方呼吁公众远离阿窿,不要给予他们任何协助。一旦怀疑或指导有人可能涉及非法放贷活动,公众可拨999,或拨打“X-Ah Long”热线:1800-924-5664通知警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