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至6月 南北线和东西线部分地铁站提早关闭

为进行维修和更新工程,南北线和东西线部分地铁站4月至6月将提早关闭。(档案照)
为进行维修和更新工程,南北线和东西线部分地铁站4月至6月将提早关闭。(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进行维修和更新工程,南北线和东西线部分地铁站4月至6月将提早关闭。

SMRT今早(3月25日)发文告说,下个月,东西线勿洛至巴耶利峇的四个地铁站,将在指定的周五和周六晚上11时提早关闭。

5月和6月份,南北线裕廊东至武吉甘柏三个地铁站以及东西线杜佛至湖畔五个地铁站,将在指定的周五和周六晚上11时提早关闭。这段期间,东西线女皇镇至波纳维斯达之间将提供双向接驳服务,列车间隔时间可长达12分钟。

SMRT将在受影响时段为乘客提供接驳巴士服务(2号、4号和7号)。

SMRT吁请乘客提前规划行程,在使用接驳巴士服务时也把额外车程时间考虑在内。公众可查询SMRT网站或社交平台获取最新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