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夜店料今晚举办欢送会 当局吁遵守安全距离规定

明晚11时59分起,本地所有酒吧和娱乐场所都得关闭至4月30日。(邝启聪摄)
明晚11时59分起,本地所有酒吧和娱乐场所都得关闭至4月30日。(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被令暂停营业前夕,一些夜店准备今晚举行“告别趴”,当局促请有意出席者认真考虑作罢,也警告业者遵守安全距离规定。

新加坡旅游局、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和新加坡警察部队今天发布联合声明,强调当局知道一些夜店经营者,打算趁娱乐场所须暂时关闭的规定生效前,在今晚(3月25日)举行“告别”活动。

当局指出,这些活动可能导致大批公众聚集,有损抗疫工作的成效,也提高公共健康风险。“若你打算参加,请认真地重新考虑,就算不为自己的健康,也应为身边人的健康着想。”

当局也警告,从现在至明晚(26日)11时59分前,夜店经营者必须严格落实早前宣布的安全距离措施,包括暂停250人或以上的活动。若活动人数少于250人,主办方也须采取必要防护措施,如确保与会者之间保持一米距离等。

未来两天,各部门执法人员包括警方在内,将加强巡逻留意情况,交警也会在全岛突击取缔酒驾。当局绝不姑息任何违例行为。  

据《联合早报》记者查知,至少三家夜店已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今晚将举办欢送会,消息传开后遭大批网民谴责,纷指业者伺机“捞一笔”的行为不负责任。

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早前宣布,明晚11时59分起,本地所有酒吧和娱乐场所(夜店、迪斯科、电影院、剧场、卡拉OK店等)都得关闭至4月30日,进一步减低冠病疫情扩散的风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