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出现两个新感染群 单日新增73起病例

本地出现两个新感染群,其中包括凤山的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档案照)
本地出现两个新感染群,其中包括凤山的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出现两个新感染群,包括凤山的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和杜佛路的杜佛阁国际学校(Dover Court International School)。本地今天(3月25日)也新增共73起病例,再创单日新高。

凤山的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目前有18起冠病确诊病例。继前天有一名教师确诊之后,再有另外13名教育中心职员确诊,其余四人是其中一起确诊病例的家人。幼儿培育署昨天已下令中心暂时关闭至4月7日,所有学生与教职人员也须接受隔离。

另外,本地也出现多一个感染群,杜佛路的多佛国际学校目前有三起确诊病例,他们都是学校职员。

根据卫生部今晚(3月25日)发布的文告,本地今天新增73起病例,其中38起从境外输入,其余都是本地感染的病例。

本地感染的新增病例当中,有27起与早前确诊病例有关,另有八起目前与其他病例没有关联,当局仍在追踪与病例有过接触的人。

截至今天中午,本地共有631起冠病病例,其中160人已康复出院,包括今天出院的五人。在加护病房的重症病患维持在17人。

设于白沙职总D'Resort度假村的社区隔离设施昨天启用,截至今天已有65名病患转移到这个度假村和另外两家私人医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