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选民册更新后会判断是否及早举行大选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些国家因冠病疫情已采取锁国政策,在那种情况下,要组织包括选举在内的任何重大活动,都不太可能。李显龙总理指出,他正在认真考虑在更大的风雨来临前,国家是否应举行大选,由一个重新获得人民委托的团队,带领我们向前。

李总理今天下午在总统府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说,关于大选日期,他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如今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的报告已出炉,一旦选名册更新,他将再做判断。

下一届大选脚步已近,今天是选民查看更新后的选民名册的最后一天,名册相信在4月第一个周末会完成更新。

被问及有可能多早举行大选,李总理没有直接回应。不过,他说:“我们面临的风暴才刚开始,大家已觉得是大风大雨,而下来很可能还有更大的风雨,更大的未知数。我必须考虑,走入这场风暴,新加坡需要怎样的领导才能带领他们解决问题。国人需要能让他们有信心的政府,一个能够帮大家解决问题的团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