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49起冠病病例 新邮政中心出现新感染群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出现冠病新感染群,位于友诺士路的新邮政中心(SingPost Centre)共有三人染病。本地今天新增49起冠病病例,其中22起属境外输入。

根据卫生部文告,新增的27起本地感染病例中,有18起与早前确诊的病例有关,另九起目前与其他病例没有关联。

位于凤山的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感染群再添五起病例,其中包括四名孩童,他们都是该中心校长的家属,年龄介于2岁至13岁。该感染群目前共有25人染病。

另外,杜佛阁国际学校感染群再添三起病例,其中包括两名职员,该感染群目前共有七人染病。

截至今天(3月27日)中午,本地共有732起冠病病例,其中183人已康复出院,包括今天出院的11人。在加护病房的重症病患,则从18人减至17人。

共有115名情况良好的病患已转移到位于白沙职总D'Resort度假村的社区隔离设施、泰和国际医院和伊丽莎白医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