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必要 公众应避免到商场逛街或购物

全岛各地的购物商场昨天开始实施人流管控,限制入场的访客人数。不少商场入口因此出现人龙。(林明顺摄)
全岛各地的购物商场昨天开始实施人流管控,限制入场的访客人数。不少商场入口因此出现人龙。(林明顺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配合当局推行更严格的安全距离措施,全岛各地的购物商场昨天开始实施人流管控,限制入场的访客人数。不少商场入口因此出现人龙。

有读者向zaobao.sg反映,今天上午在商场仍看到人龙。

Gov.sg今天(3月28日)上午通过WhatsApp服务推送信息指出,为了防止2019冠状病毒传播,本地的商场和超市已推行相关措施,控制人流量,并确保公众维持安全社交距离。

政府通过信息,呼吁公众留在家中,只在需要购买食物等必需品时,才光顾商场;如果正值高峰时段,得做好排队的准备,同他人保持至少一米的距离。

公众也可以上网购买食品和杂货。因为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对防止病毒在本地传播起着关键作用。

政府也提醒公众,要严正看待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所推行的各项措施,以保障自己与他人的安全。

此外,外籍工人和女佣应在休息日留在宿舍或雇主家中,不要外出、避免在公共场所聚集或到人多的地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