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步工具突起火 屋外草坪烧焦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巴窑组屋外个人代步工具突然自行燃烧,惊动大批警员及民防人员到场。

这起火患发生于今早(3月29日)7时许,地点是大巴窑1巷第106座组屋一单位外的草坪。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两辆消防车及多辆警车在组屋楼下,火已被熄灭,10多名警员及民防人员守在1楼的一单位前门与后门,该单位的前方草坪也被封锁。涉事单位无人在家。

据记者观察,草坪的一部分已被烧黑,相信火源是来自该处,四周有许多烧毁的碎片,零零散散撒落在草坪各处,不过周围的盆栽与植物都完好无损。

一名警员正在搜集证物,并在附近植物的叶子与叶子之间发现电板车的电池,过后他将碎片及电池装入透明袋中。

另一边,2名调查人员及6名警员在向两名男子询问,两人当时坐在附近不远处的座椅上,相信是事件的目击者。

住在5楼的杨女士(70岁)告诉记者,她于今早6点多听到“嘣嘣嘣”的声音,出门查看发现有烟,以为是有人在烧冥纸因此没有多想。

民防部队证实接获通报,起火原因源于个人代步工具,该个人代步工具自行燃起,无人受伤。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一起恶作剧案件的通报,调查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