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总理提醒公众勿陷“钓鱼”电邮陷阱

字体大小:

(早报讯)网上流传以李显龙总理署名的“钓鱼”电邮,李总理已报警,同时提醒公众提高警惕,不要落入陷阱。

李总理今早在面簿贴文说,网络正流传一个自称是他发出的电邮,该电邮提供冠病19疫情最新消息,并鼓励收件者回复,提供他们对疫情的看法。

李总理提醒公众不要回复该电邮、提供任何个人信息或将电邮转发给家人和朋友。

“我已经报警处理。这些都是想要利用当下危机企图让人受骗的不法之徒。请务必当心,并保持网络安全。”

A fake email that purports to come from me is circulating online. The email gives an update on the COVID-19 situation,...

Posted by Lee Hsien Loong on Sunday, March 29,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