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队加紧防疫 入伍日家长不能送新兵到德光岛

基本军事训练中心也将持续检讨防疫措施,遵循卫生部的指导方针,视情况做进一步的调整。(档案照片)
基本军事训练中心也将持续检讨防疫措施,遵循卫生部的指导方针,视情况做进一步的调整。(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持续,新加坡武装部队的新兵入伍程序将调整,家长在入伍日不可到德光岛送别新兵。

新加坡武装部队今天(3月30日)下午在面簿发布基本军事训练中心指挥官冯立玄上校录制的视频,宣布这项消息。

原本将前往德光岛报到的入伍新兵,将改为前往史拉兰军营(Selarang Camp)报到,入伍日期及时间不变;原本将前往克兰芝第三军营报到的入伍新兵,入伍日期和地点不变,但报到时间可能有变化。

家长和监护人在入伍当天不可陪同儿子前来军营,只能送他们到指定的下客点(drop off point)。

为了避免人潮聚集,基本军事训练中心将不会在入伍日当天邀请访客到德光岛;入伍新兵也将被分成小组,减少活动及接触,并在乘坐渡轮、会堂集合、用餐、领取枪械及参加军训等场合保持安全距离。

中央人力局(CMPB)将向入伍新兵发送手机短信、电邮或信件,向他们告知详情。

基本军事训练中心也将持续检讨防疫措施,遵循卫生部的指导方针,视情况做进一步的调整。

冯立玄说,这些措施会造成不便甚至“稀释”国民服役体验,但却是为了每个人的健康而采取的“艰难但必要”的调整。

他也感谢公众对国民服役的支持以及对新加坡武装部队的信任。

 

 

[Attention to enlistees & parents for the upcoming enlistment]

Adjustments have been made to enlistment day proceedings...

Posted by The Singapore Army on Monday, March 30,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