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G电信推出无合约移动服务配套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第四家电信业者TPG电信推出无合约移动服务配套,以10元月费提供50吉字节数据量,相信是本地目前数据价格最有竞争力的配套。

这是TPG自前年12月底试行免费计划后,推出的首个商业移动服务配套。

试用计划共吸引了超过40万用户加入,但随着商业配套正式推出,该计划将立即暂停签订新用户,现有用户可继续使用至计划到期为止。

TPG指出,除了50吉字节(GB)的数据量,新的无合约(SIM-Only)配套也提供300分钟通话时间和30个短信。从今年5月起,用户可在特定国家享有免费1GB数据漫游。

有兴趣的用户可从今天中午12时起在TPG网站上注册签订配套,之后再到派送中心领取SIM卡。

TPG总经理兼代理首席执行官陈俊耀透露,公司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简单且具吸引力的配套,而新的无合约配套能够符合本地多方面的需求,例如想为孩子签订第一个手机配套的家长,或是需要数据量拨电回家乡的客工等。

公司下来也计划在今年第二季推出预付移动服务配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