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F恢复开课 学生出席率减

图为直落布兰雅第44座组屋底层的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海峡时报)
图为直落布兰雅第44座组屋底层的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PCF昨天(3月30日)首日全面开课,出席率不如中心关闭之前。

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属下360间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今天全部恢复开课,除了位于勿洛北2街第126座组屋底层的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该中心出现至少26起相关感染病例,迅速攀升为本地第二大感染群,仅次于裕廊战备军人协会私人晚宴感染群,中心预计在下月8日才会重新开课。

PCF执行理事长马瑞发发表声明说,昨天共有2万1393名孩童回去中心上课,出席人数超过整体年段(4万名)的一半。不过,这比中心关闭前一天(23日)的2万9632名出席人数要少。

据海峡时报报道,由于一些家长会在家照顾孩子或作出其他安排,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在过去几个月已出现孩童出席人数下降的问题。

马瑞发说,所有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在关闭的四天都经过专业消毒清洁,在这期间,教师已频繁清洁会触碰到的表面,包括玩具、床和共享物品。

他补充,为加强孩童的安全,中心自1月份已开始这么做,作为例常清洁的一部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