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司机摇醒醉男被打 24岁被告罚款1500元

被告拉尔。(海峡时报)
被告拉尔。(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正规军人醉倒在德士,司机好心摇醒,怎料军人被摇醒心里有气,出手拳打司机。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年12月20日凌晨5时许,德士司机黄先生在新达城一带接客,开往兀兰一代,抵达目的地后却遭客人殴打一拳。

该名暴躁的客人是24岁的拉尔,案发时是义顺军营的正规军人。

昨日(4月1日)他承认一项刑事暴力罪状,指他在德士内对司机施暴,拳打黄先生的后脑勺一次。

案情显示,黄先生开车抵达目的地后,发现被告在后座呼呼大睡,便唤他醒来,被告睁开眼后,又再度睡下。

黄先生等了几分钟,用手摇晃被告的膝盖,尝试叫醒他,只听见被告含糊回应几声“好”,很快又熟睡。

未料,被告不久后忽然醒来,对黄先生的后脑勺狠狠打了一拳。

控方指出被告对公共交通人员动手,应罚款1500元。

律师代被告求情时说,他还有大好前途,不希望这件事影响他的未来,恳求法官轻判1000元罚款。

律师指出被告当时喝得酩酊大醉,躺在车后座,而黄先生持续摇晃被告的举动,令后者感到烦躁,一时动怒才出手伤人。控方则反驳黄先生没有报警处理已是仁至义尽,被告不能以此动手打人,法官最终判他罚款150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