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RT巴士车长感染冠病

SMRT一名驾驶972号巴士路线的男性车长在3月31日确诊感染冠病。(档案照片)
SMRT一名驾驶972号巴士路线的男性车长在3月31日确诊感染冠病。(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SMRT的一名新加坡籍巴士车长确诊感染冠病,与他有密切接触的一些职员据知已居家隔离。这相信是首个感染冠病的车长。

SMRT受询时证实,一名驾驶972号巴士路线的男性车长在3月31日确诊感染冠病,他最后一天上班是在3月27日,当天驾驶往返武吉班让和乌节路的972号巴士,隔天是他的休息日。他在29日感到不适而求医,31日再去看医生,当天送入医院,目前情况稳定。

据知,这名车长是新加坡公民。SMRT表示正密切留意他的情况,并为车长和他的家人提供援助。

SMRT陆路服务总裁陈健雄也说,公司正协助卫生部追查与车长有密切接触的人,并提醒员工继续密切观察自己的健康状况。

公司也已对这名车长所驾驶的巴士,以及所到过的地方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

陈健雄说:“乘客和职员的健康和福利是我们的首要考量,我们向乘客保证,已采取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来保障乘客和职员的健康。”

自1月底以来,SMRT已加强对设施和车辆等乘客接触点的清洗工作。

截至昨天中午,本地新增的74起感染病例中,54起为本土感染病例,其中29起与早前确诊病例相关,另外25起暂与其他病例无关;20起是境外输入病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