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娘公司LunchActually创办人染冠病

本地红娘公司LunchActually创办人林笑岏。(取自林笑岏面簿)
本地红娘公司LunchActually创办人林笑岏。(取自林笑岏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勤洗手、勤消毒,本地红娘公司LunchActually创办人林笑岏采取各种防范措施,仍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入住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治疗。

林笑岏今晚(4月2日)在个人面簿账户分享确诊经历,并表示自己就是本地第667起病例。

她说,自冠病1月暴发以来,她就经常洗手、使用消毒搓手液、避开人潮,甚至取消40岁庆生会,却仍在3月25日发病,随后确诊。

她说,所幸公司自2月中已实行分组办公,一组在办公室,一组在家,而她属于在家办公那组,一直都没到办公室去,也没有与会见客户的团队碰面。

I am case 667. No, this is not a belated April Fools’ joke.

On 25th March, I woke up at 2am with a throbbing headache...

Posted by Violet Lim on Thursday, April 2,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