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船厂出现四起确诊病例 近百名接触者休缺席假

吉宝船厂成最新感染群,四名感染者中两人为船厂员工,近百人休缺席假。(档案照片)
吉宝船厂成最新感染群,四名感染者中两人为船厂员工,近百人休缺席假。(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吉宝船厂成最新感染群,四名感染者中两人为船厂员工,另外两人来自客户公司,近百人休缺席假。

吉宝船厂(Keppel Shipyard)答复询问时指出,吉宝船厂的两名员工在3月30日确诊感染冠病,目前在留院治疗,公司已为员工和家属提供协助。另外两名病患来自客户公司,吉宝船厂不便代为置评。

在出现确诊病例后,吉宝船厂正与卫生部和人力部合作追踪接触者。公司目前已让近100名曾与确诊病患直接接触者休缺席假。

吉宝船厂也根据国家环境局要求,彻底清洗和消毒病患曾经接触的设施。

作为预防措施,大士船厂部分区域已关闭,包括直属员工和承包商在内的受影响工人将从4月1日起放14天缺席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