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撞到人起争执 40岁男咬掉对方耳垂肉

被告抽烟撞到人,他称对方凶巴巴,两人大打出手,在过程中咬掉对方耳垂的一块肉。(档案示意图)
被告抽烟撞到人,他称对方凶巴巴,两人大打出手,在过程中咬掉对方耳垂的一块肉。(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陪未婚妻到酒吧庆祝她有怀孕,男子抽烟撞到人,声称对方凶巴巴,他为了保护未婚妻先发制人,打了对方一巴掌,引起冲突,还咬掉对方耳垂的一块肉。

被告祖奇非(40岁,司机)被逮捕后,日前以蓄意重伤他人的罪名被控上法庭。他还面对另外七项控状,包括蓄意伤人、擅闯、恶作剧、妨碍司法公正、鲁莽行为危害他人生命安危。

他昨天承认其中五项罪名,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被判坐牢两年四个月以及二周。

庭上揭露,去年1月1日凌晨,被告在乌节豪杰大厦的酒吧与未婚妻喝酒,庆祝她怀孕。

两人清晨6时左右离开酒吧,被告到一旁抽烟时,不小心碰撞到一名27岁的男子,两人发生激烈的口角。

被告声称,他见对方凶巴巴,担心会波及未婚妻,先动手打了对方一巴掌,结果一发不可收拾。

两人大打出手,过程中被告狠狠咬了对方的右耳,用力咬断了一节。

后来有人报警,男子耳朵流血不止送院,缝了11针,右耳已经会有永久性的畸形。

主控官指出,被告的罪行严重,造成永久性的伤害,必须严惩,请求法官判他坐牢30个月以及二周。

代表律师黄宏胜求情时说,被告糊涂犯案,他已与未婚妻分手,女儿出生后交由他一人照顾,请求法官念在他已经真心悔过,从轻发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