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秤车吊臂疑伸展过长而倾斜

一辆吊秤车在建筑顶楼向前倾斜后,吊秤公司派出另两辆吊秤车前去救援。(林国明摄)
一辆吊秤车在建筑顶楼向前倾斜后,吊秤公司派出另两辆吊秤车前去救援。(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仓库顶楼惊险一幕!一辆吊秤车疑因吊臂伸展过长而倾斜,所幸建筑结构挡住吊臂,吊秤车才不至于侧翻掉下楼。吊秤公司今早派出另两辆吊秤车进行“援救工作”,把倾斜的车辆“扶正”。

昨天下午2时左右,先驱路一个即将竣工的货仓建筑工程发生意外,一辆在建筑顶楼施工的绿色吊秤车,要把一个铁架吊上顶楼时,怀疑因为吊臂伸展太长,导致吊秤车失去重心而倾倒向一旁。发生意外的仓库建筑约有10楼高,所幸吊臂倾斜时到一半时就被建筑结构挡住,吊秤车因此没有继续往前倒,才不至于翻落建筑。

昨天来往大士关卡的不少人,在看到吊秤车后座离地,卡在建筑顶楼的画面时,纷纷拍照尚上载面簿,引起网民热论。

记者昨天傍晚走访案发地点时,绿色吊秤车仍然倾斜卡在顶楼,不过顶楼多了两辆黄色和红色吊秤车,相信是吊秤公司调来要把出事吊秤车“扶正”的。

其中一个工地工人受访时说,仓库工程已进入尾声,出事的吊秤车在顶楼吊物已经超过一个月,昨天下午原本是要把一个铁架吊上去,没想到发生状况。

他说:“当时还没开始吊铁架,吊秤车只是把吊臂往外伸展,没想到吊秤车竟缓缓向前倾斜,把顶楼的工人吓了一跳。幸好没有人受伤,司机也没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