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匹白马杜尼安路上奔腾 网民:难以置信

一匹白马“自由自在”地在杜尼安路上奔腾。(视频截图)
一匹白马“自由自在”地在杜尼安路上奔腾。(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匹白马在杜尼安路上奔腾,被网民拍下视频放上网。

今天(4月5日)下午,网上流传一段视频,一匹白马“自由自在”地在杜尼安路(Dunearn Road)上奔腾。

网友Bebe Joelle今午拍下这段长15秒的视频并上载到面簿。她惊叹:“难以相信刚刚从我们面前经过的是什么!”

根据画面,视频拍摄于杜尼安路与英娘道(Eng Neo Avenue)的交界处。

另一名网友Brenda Wang在一个爱猫组织的面簿页面贴文说,她在傍晚5时50分致电动物与兽医事务组(简称AVS)询问,得知AVS已派人到事发现场一带去寻找上述白马的踪迹。她称,AVS后来在6时09分左右回电给她,表示白马已找到,并交还给主人。

飞艺娱乐掌舵人洪爱玲(Irene Ang)也在社交媒体转载了视频,并开玩笑说:“我想马也想出去打包食物,在4月7日到来前到处走走。”

另一段长4秒的视频显示,这匹白马还进入了一座蚬壳(Shell)加油站。洪爱玲也转载视频,并借此为正在抗疫的国人打气。她写道,这匹白马向大家展示如何“为新加坡加油”。

zaobao.sg记者已联络动物与兽医事务组(AVS),以了解更多详情。

Can’t believe what just passby us ? ?

Posted by Bebe Joelle on Sunday, April 5,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