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新增三个冠病感染群 竹脚妇幼医院一医生确诊

S11榜鹅客工宿舍出现多22起病例,使病例总数达63起,成为本地最大冠病感染群。(李健玮摄)
S11榜鹅客工宿舍出现多22起病例,使病例总数达63起,成为本地最大冠病感染群。(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新增三个冠病感染群,包括两个客工宿舍;本地新增120起冠病病例,单日增幅首次达三位数,这使得我国总病例达1309起。

这三个新感染群分别是位于淡滨尼坊的淡滨尼客工宿舍(五起)、位于海军部西路的高琳一号客工宿舍(两起),以及百得里路6号的建筑工地(四起)。

位于实里达北连路的S11榜鹅客工宿舍出现多22起病例,使病例总数达63起,成为本地最大冠病感染群。卓源东路的Westlite客工宿舍则增添10起病例,总数达28起。

公共医疗领域也出现两起确诊病例,包括一名竹脚妇幼医院医生,以及一名黄廷方综合医院技工。

根据卫生部文告,新增的120起病例中,只有四起属境外输入病例,其余116起是本土感染病例,当中有50起与早前确诊的病例或感染群相关,另66起目前与其他病例暂无关联。

截至今天(4月5日)中午,本地共有1309起冠病病例,其中320人已康复出院,包括今天出院的23人。在加护病房的病患从26人减至25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