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院和工教院宣布取消今年的毕业礼

本地理工学院和工艺教育学院原定在今年5月和7月举办的毕业典礼将取消。(档案照)
本地理工学院和工艺教育学院原定在今年5月和7月举办的毕业典礼将取消。(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受冠病疫情影响,本地理工学院和工艺教育学院今天联合宣布取消所有原定在今年5月和7月举办的毕业典礼。

校方在今天中午联合发出的文告中写道,“为配合政府加强的安全距离措施,理工学院和工艺教育学院现在做出了取消今年毕业典礼的艰难决定。”

这项宣布将影响五所理工院的2万6000名应届毕业生和工教院的6500名毕业生。

“毕业典礼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做出这个难免会让毕业生、他们家人、和讲师失望的决定。不过鉴于我们身处的艰难处境,我们相信所有相关人员都会明白这一决定是为了学生、他们的家庭和社区的最大利益。”

文告也指出,各学府将做出安排,把文凭、奖状和成绩单邮寄给毕业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