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男电梯内吐口水 毕丹星帖文谴责

缺德男被指在电梯内吐口水,该区议员贴文谴责。(受访者提供)
缺德男被指在电梯内吐口水,该区议员贴文谴责。(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勿洛缺德男过去数月频频在电梯内随地吐口水,该区议员毕丹星帖文谴责,并表示市镇会将跟进此事。

这起事件发生在勿洛蓄水池路第621座组屋的D电梯。有一名缺德男子天天向该电梯的一角吐口水,居民纷纷表示十分恶心。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68岁家庭主妇受访时说,自去年底开始,电梯内按钮下方的地面上天天可见数摊口水。

“这已经发生好几个月了,我的家较靠近电梯,出入时每每看见都觉得很恶心,不知道到底是谁做的,这是公共设施,他不应该这么没公德心。”

另一名居住在10楼的居民刘先生(65岁,德士司机)透露,他们一家在该区住了20几年,过去不曾发生类似事件。

“过去几个月,我有时早上8点出门上班就看见电梯里有几摊五毛钱大小的口水,傍晚6点回家时,口水还在,一整天下来都没被清理掉,这对天天使用电梯的人非常不便。再加上疫情暴发,实在很不卫生,真担心会传播病菌。”

刘先生也表示,直至这两周情况才改善,过去两个周未看见电梯出现口水。“我还跟太太说最近怎么那么奇怪,都没看见口水,原来是捉到人了。”

该区议员毕丹星昨天(4月5日)在面簿帖文谴责这令人发指的恶劣行径,并表示市镇会已透过电眼画面确认涉嫌人身份,将跟进此事。

The Essential Workers
——————————
The Aljunied-Hougang Town Council Chairman, Vice-Chairmen and elected MPs gave out some...

Posted by Pritam Singh on Saturday, April 4,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