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印度手机店屡现人潮 当局下令立即关店

位于实龙岗路122号的UniverCell Mobile Market。(谷歌地图)
位于实龙岗路122号的UniverCell Mobile Market。(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小印度一间手机店屡次出现拥挤人潮,经当局警告仍未改善,今天被卫生部下令立即关店14天。

卫生部今天(4月6日)傍晚发文告指出,昨天下午约1时,新加坡旅游局人员到实龙岗路122号的UniverCell Mobile Market检查安全距离时,发现该店严重拥挤,也没有妥善实施人潮管控措施。

尽管已给予口头警告,旅游局人员同日傍晚7时许返回该手机店时,发现店里依然人潮拥挤,继而发出劝告信。

由于该店没有妥善管控人潮,屡次出现人满为患的情况,当局有理由相信这可能导致冠状病毒暴发或传播,今天下午2时已援引传染病法令,命令该店立即关闭14天。

鉴于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日前已宣布,所有提供非必要服务的工作场所和商店须关闭至5月4日,因此该店此次被令关闭14天后,暂时不会重开。

卫生部强调,当局绝不姑息任何抵触传染病法令的行为,也吁请公众遵守安全距离措施,负起社会责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