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两个冠病感染群 包括托儿所和客工宿舍

新感染群包括位于宏茂桥62街的Little Gems托儿所,目前共有三起相关病例。(档案照)
新感染群包括位于宏茂桥62街的Little Gems托儿所,目前共有三起相关病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新增两个冠病感染群,包括一间托儿所和一个客工宿舍。今天(4月6日)共新增66起冠病病例,使得我国总病例达1375起。

新感染群分别是位于宏茂桥62街的Little Gems托儿所,目前共有三起相关病例;位于克兰芝路的客工宿舍Kranji Lodge同样有三起病例。

昨天起被列为隔离区的S11榜鹅客工宿舍激增25起病例,总病例达88起。

此外,日前公布的凤山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感染群有新进展,当局发现该感染群与其中一名确诊病例(该中心校长)的家人有关。该名家人曾于3月4日前往马来西亚,相信在当地感染病毒,返新后传染给其他家人,该家庭共有11人染病。中心其他职员则相信透过校长染病。

根据卫生部文告,新增病例当中,只有一起属境外输入病例,其余65起都是本土感染病例,当中有30起目前与其他病例暂无关联。

截至今天(4月6日)中午,本地共有1375起冠病病例,其中344人已康复出院,包括今天出院的24人。在加护病房的病患维持在25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