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联优惠月票持有者可获部分退款

通联公司宣布,所有在4月4日前购买优惠车资月票的顾客,将可按比例自动获得退款。(档案照)
通联公司宣布,所有在4月4日前购买优惠车资月票的顾客,将可按比例自动获得退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从今天(4月7日)起实施更严格的抗疫措施,所有学校和高等学府也从明天起全面实施居家学习。有鉴于此,通联公司(TransitLink)宣布,所有在4月4日前购买优惠车资月票的顾客,将可按比例(pro-rated)自动获得退款。

通联公司今早发文告说,公司将以4月7日至5月4日为准,按比例退款给所有优惠月票持有者;学生月票则从4月8日起计算,直到5月4日或月票有效期(以较早日期为准)。

想要购买新月票的顾客可到通联公司的乘客服务中心,用之前获得的退款抵消新月票的费用。他们也能选择以交通费电子礼券的形式获得退款,并以此礼券到通联任何增值机(Add Value Machine,简称AVM)或自动服务机(TransitLink Kiosk)为车资卡充值。

由于社交距离措施的限制,通联公司呼吁所有顾客使用公司的数码服务,包括增值机、自动服务机、公司网站的电子服务、以及SimplyGo手机应用。

4月8日至5月4日,该公司的38个售票处(Ticket Offices)将暂时关闭。

需要协助的乘客仍可前往9个优惠车资卡更换处(Concession Card Replacement Offices),服务时间为每天10时至6时,公定假日关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