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战越勇工作小组 委部长李智陞与港务集团总裁陈聪敏领导

渡过冠病危机后我国仍须为经济复苏做好准备,政府设立的“越战越勇工作小组”,继续推动必要的转型。(档案照)
渡过冠病危机后我国仍须为经济复苏做好准备,政府设立的“越战越勇工作小组”,继续推动必要的转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渡过冠病危机后我国仍须为经济复苏做好准备,政府设立的“越战越勇工作小组”,将由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李智陞与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总裁陈聪敏共同领导,继续推动必要的转型。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星期二(7日)在国会总结追加预算案与同舟共济预算案辩论时,宣布这项任命。“越战越勇工作小组”将设在未来经济理事会之下,直接向他报告。

除此之外,也由李智陞与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及教育部第二部长英兰妮推动的“群策群力,共创未来”运动,也将进一步探讨如何在疫情期间,透过发动由下至上的活动,加强社会韧性与和谐。

王瑞杰说,下来一个月,政府将在这项全国运动之下首先推出“全民居家防疫大挑战”挑战(Stay Home for Singapore Challenge),让国人在减少出行之时,也能做有意义的事,正面应对生活。

他指出,这两项举措将在经济与社会两个层面,确保在“后冠病的世界”,新加坡会比现在更坚强。

王瑞杰上个月在《联合早报》财政预算案案商业论坛上,透露将成立“越战越勇工作小组”,帮企业在危机中掌握与开创新机遇。他当时也呼吁商团加入,积极参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