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遵守安全距离条例 八家店接警告

字体大小:

(早报讯)没遵守保持安全距离的条例,泡泡茶店、咖啡座以及电器行等八店面接获警告。

根据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nterprise Singapore)的文告,当局昨天(6日)向七间餐饮店和一间零售业店发出了劝诫信(advisory letters)。

这些店面包括裕廊东JEM和Tampines 1的“吃茶三千”、金文泰广场的“Kaffe and Toast”、怡丰城和裕廊坊的KOI泡泡茶店、怡丰城的“Nakhon Kitchen”、裕廊东JEM的亞坤以及淡滨尼广场的COURTS。

当局表示,他们屡次提醒了这些店面,但他们仍没有适当地遵守保持安全距离的条例。

当局指出,违例者若在下次的检查,仍不遵守保持安全距离的条例,将会抵触传染病法令(Infectious Diseases Act)。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再次提醒营业者,提升的安全距离措施将从即日起到5月4日实行,包括关闭非必要服务的工作场所,以及禁止人们在外用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