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单车遭德士撞 送餐员送院不治

骑士发生车祸后倒卧在电单车旁,送餐包也跌落在路上。(取自面簿)
骑士发生车祸后倒卧在电单车旁,送餐包也跌落在路上。(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辆德士不知何故撞上电单车,36岁送餐员骑士当场昏迷,送院后不治身亡。64岁德士司机因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而被警方当场逮捕。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上周六(4日)晚上约11时30分,地点是在勿洛南路一带。

据了解,事发时马来籍的送餐员正行驶在勿洛南路前往勿洛北1道的方向,在靠近第13座组屋的路段时,不知为何与一辆德士发生碰撞,骑士被撞倒后当场陷入昏迷,电单车和送餐的包包都倒在路上,当时经过的路人立刻停下来协助,并报警及叫救护车。

警方受询时指出,这起车祸涉及一辆德士和电单车,36岁电单车男骑士在昏迷的情况下被送到樟宜综合医院抢救,过后不幸离世;64岁的德士司机则因疏忽驾驶到时他人死亡而被逮捕,警方仍在进行调查。

车祸发生后,有网民在面簿发贴文,说要寻找这名送餐员的家人,不少网友都热心帮助死者寻找家人,贴文在两天内被转发超过2300次。

一名自称是死者太太的网民事后在该贴文留言,她证实丈夫在车祸后不幸离世。《联合晚报》已在面簿留言联系男骑士的妻子,但至截稿前未有回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