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居家通知条例 二名男子被控上法庭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本地男子没遵守居家通知,一人乘搭公共交通去派报纸,一人从缅甸回国后就出外吃肉骨茶,今天(4月7日)双双被控上国家法院。

今天上午先被控上法庭的是派报员帕拉尼维鲁(48岁),他也是传染病(冠病19居家令)条例2020(Infectious Diseases (Covid-19 Stay Orders) Regulations 2020)在上个月26日生效以来,首名在新条例下被控的人。

根据控状,帕拉尼维鲁是在上月21日接获移民与关卡局的居家通知,不过在上月30日下午3时45分,他离开了位于陶纳路的住所,搭乘公共交通到金岭商场(Goldhill Plaza)上班,然后开始派报纸。

第二名被控的是谭祥生(33岁),他上个月23日从缅甸乘撘飞机返回我国后,接获了居家通知。控状揭露他在当天下午3时40分下机后,直到晚上10时才回家。

他除了出现在飞机场内的食阁,也去过桥北路柏龄大厦,后来前往兀兰71通道第676座组屋的海军部村庄熟食中心吃肉骨茶,同时走进一旁的超市。

两人所面对的最高刑罚相同,都是长达6月监禁,或罚款1万元,或两者兼施。

他们都表示有意认罪,将在下周四(16日)回到国家法院。(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