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善高:勿浪费50亿!明起不劝导 直接发警告信

过去两天的劝告数量达1万个,大部分在小贩中心、巴刹和组屋公共空间。(海峡时报)
过去两天的劝告数量达1万个,大部分在小贩中心、巴刹和组屋公共空间。(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表示,从明天起,如果执法人员发现公众聚集在公共场所,将在驱散人群前立即发出警告信,屡劝不听者将面临罚款或被控上法庭。

马善高今晚在面簿贴文中向民众喊话说:“我们已经落实阻断措施两天了!如果大家继续这样,我们的牺牲和50亿元的同舟共济预算案都是徒劳。”

根据环境及水源部今天发出的文告,截至晚上8时,当局共发出超过3000个书面劝告,使得过去两天的劝告数量达1万个,大部分在小贩中心、巴刹和组屋公共空间,有三人屡劝不听接获警告。

接获警告的公众包括一名在红山弄第89座组屋的男子,当时他坐在“禁坐标记”座位上用餐,执法人员要求他离开时,他移动到另一张桌子继续用餐。

#DoNotWasteOur5bn

We are implementing the 28-day circuit breaker to suppress the spread of COVID-19. It is inconvenient...

Posted by Masagos Zulkifli on Wednesday, April 8,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