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食客司机被揭用公司车载口罩 草地上分装

两男一女在停车场草地分装口罩。(取自面簿) 其中一人是富食客员工。(取自面簿)
两男一女在停车场草地分装口罩。(取自面簿) 其中一人是富食客员工。(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货车司机公器私用,载送口罩后在草地上分装,全程被拍下。职总富食客发声明,将严惩涉事员工。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六(4月4日),地点是兀兰6道的一个停车场。

有网民拍下视频及照片,在面簿上贴文揭发此事。根据6张照片及一段视频显示,一辆职总富食客(NTUC Foodfare)货车的货柜内放着三个纸皮箱。两男一女则蹲坐在货车后方的草地,将一大箱口罩分装到小盒子里,而其中一人身穿富食客员工制服。

网民表示,三人不戴手套、也没戴口罩,蹲在草地上分装口罩,还把空盒放在草地上,或已污染了口罩。

贴文引发众怒,网民怒斥三人,并吁请富食客处理,予以惩治。富食客6日回应时表示,在调查这起事件,隔天则在面簿上发布声明,将严惩涉事司机。

根据富食客的声明,经调查发现,照片中身穿制服的男子是富食客的一名司机,他在工作时间,擅自利用公司货车运载口罩,公司毫不知情。

“这名司机和几名朋友进口了大批口罩,找来个别买家出售,但并没有通知富食客,也未经许可,有违公司条例。事发时,该司机与友人确实在分装口罩。”

富食客表示,将严厉对待此事,该司机之举触犯公司条例,疫情当前,此举也造成公众困扰,有损公司信誉。该司机已承认过失,富食客也将对他进行严厉的纪律处分。

富食客指出,视频及照片中的口罩并不属于富食客,也并非为其员工或公众之用,请公众放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