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氏路客工宿舍成新感染群 中央医院一职员确诊

邵氏路客工宿舍(Shaw Lodge)成为新感染群,共有五起早前确诊的病例被列入这个感染群。(取自谷歌地图截图)
邵氏路客工宿舍(Shaw Lodge)成为新感染群,共有五起早前确诊的病例被列入这个感染群。(取自谷歌地图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4月9日)新增的287起冠病病例中,有超过七成与客工宿舍感染群有关。邵氏路客工宿舍(Shaw Lodge)成为新感染群,共有五起早前确诊的病例被列入这个感染群。

出现新病例的八个客工宿舍感染群分别包括:S11榜鹅客工宿舍(166起)、卓源东路的Westlite客工宿舍(11起)以及回利阁客工宿舍(两起)、双溪登加客工宿舍(14起)、淡滨尼客工宿舍(17起)、高琳一号客工宿舍(两起)、克兰芝路客工宿舍(一起),以及双溪加株环道客工宿舍(两起)。

另外,一名在中央医院担任项目协调员的27岁本地女子在本月7日确诊,目前在中央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她最后一次上班是在确诊当天,但她的工作不涉及直接照顾病患。她没到过受疫情影响的国家,在本月4日出现轻微症状后,曾到职员诊所求医。

卫生部也透露,昨天(4月8日)在家病逝的32岁冠病确诊印度男子,死于缺血性心脏病(ischaemic heart disease),而不是冠病引发的并发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