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成立国家关怀热线

政府今天(4月10日)宣布开通全国关怀热线。(取自李智陞面簿)
政府今天(4月10日)宣布开通全国关怀热线。(取自李智陞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今天(4月10日)宣布开通全国关怀热线,为疫情期间需要心理辅导的国人提供帮助。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兼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李智陞今天下午在面簿发布上述消息时指出,已有来自约50个机构和组织的超过300名心理医生、辅导员、社工、精神科医生和公务员响应政府号召,挺身而出为这个热线服务。

他说:“这个全天候24小时运作的热线已为提供第一轮的帮助准备就绪。如果你需要一个人聆听让你倍感压力的事情——担心疫情、疫情对你和家庭的影响、你的工作和生计以及及你的未来,你不用独自承受。请拨打我们的热线:6202-6868。我们的辅导员义工会协助你。”

>

National CARE Hotline : 6202-6868

Over 300 psychologists, counsellors, social workers, psychiatrists, and...

Posted by Desmond Lee on Thursday, April 9,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