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年长国人应避免出门以防染病

李显龙总理通过面簿,以英语、华语和马来语三种语言发表讲话,吁请国人认真看待这段期间的阻断措施。(取自李总理面簿/视频截图)
李显龙总理通过面簿,以英语、华语和马来语三种语言发表讲话,吁请国人认真看待这段期间的阻断措施。(取自李总理面簿/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年长人士对冠病病毒的抵抗力比较弱,因此更应避免出门,以免自己受到感染和传染给朋友及家人。

李显龙总理周五(10日)下午通过面簿,以英语、华语和马来语三种语言发表讲话,吁请国人认真看待这段期间的阻断措施。

我在这个视频中谈到了目前的冠状疫情。这个星期,好几个客工宿舍暴发疫情,病毒在社区传播的情况也令人关注。因此,我们需要全民非常认真地对待这期间的阻断措施,特别是我们的年长者。视频里,有几句话是讲给年长人士听的。如果祖父祖母,父母亲们没有面簿,...

Posted by Lee Hsien Loong on Friday, April 10, 2020

他说,阻断措施给大家造成了很多不便,我国经济也为此付出了巨大代价,但冠病是一个传染力超强的疾病,需要国人严格遵守防疫措施才能彻底阻断传播。

“只要有几个人违规,我们就会功亏一篑。那大家在这期间所承受的不便、痛苦和牺牲都会白费了!”

他也强调,想要尽快走出这段艰难时期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国人都恪守本分,负起社会责任。

他特别对年长国人说:“莫乱跑,感染病毒不得了;留在家,国人都会赞你好。”

李总理也在视频中谈到了目前的冠状疫情,并吁请身在本地客工的家属放心,指出我国一定会尽全力照顾好客工,让他们健康、安全地回家。

李总理也说,一些年长者可能没有面簿,因此希望为人子女者能够播放视频给他们观看,多了解该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