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700名滞留印度的国人和本地居民回返我国

699名滞留印度的新加坡公民和本地居民昨天和今天陆续回返国门。(取自维文面簿)
699名滞留印度的新加坡公民和本地居民昨天和今天陆续回返国门。(取自维文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699名滞留印度的新加坡公民和本地居民昨天和今天陆续回返国门,他们会在指定的设施内完成14天的居家通知。

外交部今早(4月11日)发文告说,那些向外交部登记的国人和本地居民,已在这两天安全回返新加坡。由于印度实施全国封锁,许多人必须绕路通过周边的邦城通往新德里、孟买和真奈,以搭乘为他们安排的班机。

这次的疏散行动由新加坡驻新德里最高专员公署、新加坡驻孟买和真奈的总领事馆负责协调。新加坡政府也感谢印度政府协助我国居民安全地回到本地。

Over the past two days, we welcomed home 699 Singaporeans and residents who have been affected by the three-week...

Posted by Vivian Balakrishnan on Friday, April 10,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