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人整箱口罩 “投入”客工宿舍

男子将装有口罩的纸箱投进客工宿舍。(取自杨木光面簿) 
男子将装有口罩的纸箱投进客工宿舍。(取自杨木光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客工宿舍出现感染群,公众雪中送炭,有人甚至漏夜将整箱口罩“投入”宿舍,外籍劳工中心主席杨木光感谢善行,但呼吁国人通过正确渠道捐献。

本地目前有五个宿舍被设为隔离区,外籍劳工中心主席杨木光表示,有不少善心人士想为客工尽一份力,纷纷捐钱、捐赠物资。杨木光昨天也在面簿上贴文,放上一张照片。照片中有一名男子将一大箱口罩从篱笆外往里头抛。

这名男子相信来自中国,他和友人筹集了口罩等物资,拿到外籍客工的隔离住所,他请朋友在里头接应,自己从外头将装着口罩的纸箱扔进去。杨木光在贴文中写到:“麻烦大家帮我转达给这些善心人士知道,他们不需要这样冒险,新加坡客工中心(MWC)可以帮他们把捐赠物资妥善的送进宿舍去给需要帮助的客工。”

他受访时也说,客工中心密切注意客工此时面对的问题,并且提供援助。“公众可将物资集中捐献到外籍劳工中心,让中心优化资源派发给有需要的客工。每个宿舍有约50至100名客工大使,他们会告诉我们客工需要什么,在哪些方面需要协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