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悉睡房着火 主妇拉三子逃离

火患将受影响单位的外墙熏得焦黑。 (饶进礼摄)
火患将受影响单位的外墙熏得焦黑。 (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冲凉到一半,惊悉睡房着火,主妇赶紧连同弟弟和未来弟妇,拉了自己的三个年幼孩子逃出门。弟弟安顿其他人后,从走廊上拉了消防水管去灭火。

火患发生在昨天傍晚7时30分左右,地点是盛港安谷街第331C座组屋10楼的一间单位。据读者提供的视频,当时,房里大火正在延烧,滚滚浓烟从窗口冒出,相当骇人。

事发时,共有六人在单位里,分别是女屋主和三个孩子(最小5岁),女屋主的弟弟及未来弟妇。

当时,女屋主正在冲凉,未来弟妇突然闻到房里有烧焦味,于是跑进房里查看。没想到睡房当时已经火光熊熊。

眼看情况不对,弟弟赶紧拉着家里的大小逃出屋外。

正在冲凉的女屋主也匆匆跑出单位,到楼下时还披着毛巾,头发湿漉漉的。

确保家里成员已安全逃出后,弟弟跑回走廊,拉了消防水管去灭火。由于火势猛烈,所以在民防部队赶到后才将大火扑灭。

居民透露,火患发生后,议员曾下来了解情况,本来提议提供临时住所给他们,但由于他们准备暂住在堂兄弟家里,所以拒绝了议员的好意。

女屋主的弟弟说:“当时情况有些混乱,最重要的是三个小孩没事,这次真的是有惊无险。我们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引发了火患。”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他们最终使用一支消防水枪将火势扑灭,无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失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